頭次挑戰長途開車旅遊
現在想起來還挺衝動的!哈!
暑假~夏天~就是要來去海邊或山上ㄇㄟ
要馬就熱死
要馬就冷死
這樣才過癮哩!
首站的野柳
是大多數台灣人都去過的地方啦!
讓人有點懷念的感覺
這個台灣知名許久的景點
應該有點過時了吧?!
國外旅客挺多的
可惜硬體設施有些老舊
本來覺得在外國人面前有些丟臉
但遇見沒禮貌的香港人
頓時~愛國了起來!哈!

至於"朱銘美術館"也太偏僻了吧
不過豐富的館藏讓人頗驚艷
適合有些欣賞能力與自high能力的人
應該可在裡頭打滾很久
否則很浪費門票喔!

重頭戲"太平山"
是我心目中的重點行程阿
嗚~事先沒做好萬全準備
好多地方無法好好欣賞
超級可惜 > <~
翠峰湖很美
步道很原始
走起來整個超爽!
蹦蹦車!你耍我!好樣的~
下次你逃不掉的!
太平山的美十分與眾不同
雖然路途有些遙遠
住宿有些不便
但還是值得仔細賞玩!真的!很棒!

頭城則是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收穫
龜山島果真名不虛傳
有種吸引目光的魔力
不論傍晚日出凌晨晴朗陰雨
都有不同的美感~
尤其期待日出的霎那
天空璀璨的色彩
搭配海浪聲
挖屋!真是至高無上的視覺聽覺與心靈的享受!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
遠比我想像的還值得令人細細品味
只有三天不過癮啦~
下次來規劃個東海岸十日自由行好了!
哈哈哈~光想都好爽阿^^

註1:小綠毅力超驚人,請你要繼續努力陪我走透透,我們要凸整個台灣喔!
註2:GPS果然是很奇特的發明,但會莫名奇妙的出槌,
也會莫名奇妙地指引一條明路!真是太稀奇啦!!
註3:林老師放暑假就開始放肆了,整個腫到沒一張照片能看!悲哀~
註4:平安出門平安歸來~阿彌佗佛!感謝上帝保佑!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