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咱們最正經談話的一次吧?!
一直以來
我們似乎很靠近
但距離卻十分遙遠!
因為你是如此貼心
把自己掩飾得很好
在你面前
我才是那個被照顧的人
妳知道我忙
所以不想讓我擔心
妳知道我煩
所以不想讓我憂心
當你撐不住時
我卻也成了那個最後才知道的人
多可笑的"輔導老師"ㄚ!!
心境相似的我們
對環境感到挫折
對人心感到失望
備受期待的我們
無法釋然
無法開懷
But...
哭了!就擦乾淚吧!
倒了!就在爬起來吧!
即使需要時間
即使真的很痛
也沒啥好怕的啦!!!
別人說再多
我們都還記得最珍貴的理想與目標
這樣就夠了~
人生不怕絕路
咱們再一起往前走吧!
熬過了這段
一切都變得不紛擾了~
別怕我消失
少了我
你一樣可以做得很好!
重新出發嚕!!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