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時
有個學生跟我說掰掰
我也回說掰掰
雖然我忘記他是哪班的
不過確定是敎過的!
接著來了另一個學生
又開心的說了掰掰
她們就在離我不遠的後方
邊走邊討論著:
ㄟ~那個老師人很好喔!
ㄚ哈哈~是在說我嗎?!
頓時給他爽了起來~
我果真還是喜歡當好人的啦!^^
今天代課時
被學生笑說我像喜憨兒
又很愛演
真是一群不知死活的傢伙!
等我火起來~嚇死你門!!!!!
不過我還笑得那嚜開心~
不知是怎麼回事哩!
雖然下午遇到了些不大舒服的事
讓我的淚腺又開始發達了起來~
不過!
有人支持的感覺
有人鼓勵的感覺
我還是可以OK地走下去的!
做自己能做的
其他的就交給上帝吧!
相信他會為我的生命開啟不同的門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