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你啜泣的電話
我的心也揪得痛痛的
聽著你訴說著
你的擔心
你的無奈
你的徬徨
我知道我感受的不及你的萬分之ㄧ
我常常很希望能陪著妳們走過許多
不論是挫折或歡樂
期許自己能為妳們遮風擋雨
但我知道
我沒那能耐!!

沒有一個人可以為別人扛起另一個人的人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
自己的責任
自己的錯誤
需要自己承擔!
我能做的只有陪著你
如果你需要的話~

沒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
或許會有遺憾
或許會有缺陷
但這都是人生的經驗
即使再懊悔
即是再氣憤
都必須勇敢面對
在其中找出讓自己成長的養分!!

做錯事情
勢必得付出代價
即使再不願意~

不到最後
也決不輕言放棄!
人生已經錯過一件事了
接下來都得做對的事!
不能一錯再錯~

我會陪你的
即使能做的很少
別讓我失望
也別讓你自己失望!
咱們要勇敢地往前走~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