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邀請到大雅衛生所做了一些簡單的檢查
在去之前
我一直掙扎了很久
因為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大好
太久沒運動了
生活作息也都不正常
飲食更是暴飲暴食
能健康到哪去哩~
真怕血抽出來都是油!!哈哈~
加上我家有家族性的高血壓
整個很挫~@@"
深怕自己比我媽還不健康
大概會被笑到跌倒吧!
哀~果真!!我擔心的都發生了~
雖然現在的體重比大學時瘦了些
但體脂肪卻飆升了許多!
一來是因為沒運動啦~
二來是大學時沒錢吃好東西
現在則有補償的心態! (哀~真夭壽!!!)
醫生一直唸唸唸"要運動!要運動!"
是ㄚ是阿~我知道啦! (不要逼我翻桌子!!\ /)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我會的啦!!!
工作人員看到我的每週工時
還很大聲的喊:真的假的?!太誇張了吧!
我苦笑著~我也希望是假的阿~
後來看見我媽的每週工時
工作人員又傻眼了!
ㄚ~是臨時工嗎?!
哈!拜託~我媽是"老闆"耶!工作時間超彈性的啦!
有貴婦的FU~哈!
我的聽力部份也很不OK
換句話說就是重聽啦!
但我真的不了解原因
是因為以前愛聽耳機嗎?
不然就也是家族的遺傳吧?(哈~很愛牽拖~)
好啦!
該要痛定思痛了!
我還想多活幾年哩~
減肥減肥!!!



誠徵 運動夥伴一至兩枚~有郎某?!
時薪 健康(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