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代表學校跑了兩場畢業典禮
一場是伸港國中
一場則是鹿峰國小!
學生時代的畢典
除了大學之外
其他都沒啥感覺!
但現在不知是因為自己善感
還是真的有進步了!
兩場畢典都讓我有想哭的感覺~~
13年前
我在鹿峰國小的畢典上代表畢業生表演!
13年後
我以嘉陽高中代表的身分上台頒獎!
看著小朋友可愛的模樣
看著導師講到哽咽的感言
心中有滿溢的感動....
當我還是學生時
畢業典禮對我而言
只是場形式!只有歡樂!
當我成了教師後
畢業典禮代表了真正的分離
像看見自己的小孩走出校園
承擔許多地挫折與考驗
有不捨!有感動!有祝福!有期待!有擔心!
會有那麼一天的吧?!
看著自己的孩子
快樂地成長著~


"今年夏天"
這首曾在大學送舊晚會讓我感動到不行的歌
在近年的畢典不斷地播送著
感動持續著~
催淚效果依舊!
腦中浮現的都是那些日子
彼此相互扶持的畫面
邱ㄟ在今年要迎向更大的挑戰了(整個屌!佩服到要照三餐膜拜了!)
姮邑要回台北了(毀了!毀了!我直接去當你的個案算了!)
家忻正南北爭戰著!(要考回台中!不然我會哭給你看~)
ㄚ茹一直努力做好輔導工作(真的很棒!每場活動都很有意義~)
SPA要出國唸書了(還有那麼精采的網誌嗎?)
曉舒的餐飲之路越來越穩定了(還記得那個開店的夢想嗎?!)
怡婷學含羞草躲起來還怪我不跟他聯絡~
ㄚ阿~~太多太多片段了!
夏天又到了
不管大家在哪個角落
都要帶著滿滿的愛與祝福
繼續往前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