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邱ㄟ去逛街
又跟阿兄去NOVA買東西
表面上看起來挺悠閒的
但其實家裡有一堆工作等我
心理的掙扎~
一方面告訴我要把事情做完
一方面又覺得週末本來就該輕鬆的過
我跟阿兄討論現在面對工作的心態
我很希望工作跟生活可以分得開
盡量不在週末時工作
希望多留點時間給自己
但真的很難!!!
尤其看到同事'主任都把工作帶回家
努力不懈地工作時
就覺得自己好像太...不夠認真了!
我也知道全然的工作並不對
但這樣掙扎的心情還是免不了
尤其看到我阿兄每日每夜不停的加班時
我光看都覺得快瘋掉了!
我這樣的工作態度好嗎?!
我阿兄沒給我答案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