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玩樂這一項分類了!
我應該跟很多人提過我敗了一台摺疊腳踏車吧!
受到高中同學在這領域工作影響
一領到錢就跟他去挑車
希望可以跟他去遊山玩水
過個健康的生活
昨天我們大清早參加腳踏車活動
恩~我只能說熱到死!
感覺自己快變乾屍了!!
不過回程直接站在貨車上乘風而歸的快感
真不只是爽可以形容!

重點來了
我的車終於要回家了
我一值想著要怎麼跟我媽說
該怎麼說才不會被罵說浪費錢
結果什麼謊都別想講
因為我媽一下子就猜到價錢了
害我當場傻眼
不知該硬凹
還是說實話
果然是有上過菜市場買菜的高手!!
去參加估估樂應該可以抱一堆獎品回家吧!
哈~還好我媽反應還挺開心的
馬上抱著新車試騎
滿意度100喔!
爽啦~


PS新車被瓜到了! 靠邀~ 假裝看不到吧~
若是轎車 我大概會拿刀砍人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ara 的頭像
    zara

    zara胡言亂語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