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自己釐清一下我到底作了哪些事
1每週批改輔導週誌48本
2每週彙整導師電訪與個別晤談紀錄共326份再會簽
3每週五團體時間
4固定10課
5不定期研習
6每週行政會議與教師會報
7各項輔導工作
(1)特教支能主題月:演講 活動 計畫 簽呈 會議...
(2)生命教育週:演講活動 計畫 影片 學習單 各處事協調...
(3)輔導義工
(4)認輔制度
(5)輔導股長
8特殊學生轉銜與輔導:研習真他馬的暴多!
9批閱各輔導公文:一天最高紀錄 一次收到六份 當場吐血!
10臨時項目:例如家長詢問 ...

以上看起來好像也還好ㄟ
那我為啥做得快死了
雖然每天下班看到山下的夜景都會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回家也不算太晚(六點多)
但事情真的作不完
即使回家還有時間
也不想在碰工作了!!
畢竟我一整天從七點多忙到六點多真的想喘口氣!
我並不是做得不開心
只是覺得事情真的是排山倒海而來

剛上任還有很多不被信服的地方
所以主任希望我很多是可以親自作
例如跑公文
嘉陽是個山上的學校
太陽大 路途遠 坡度陡
每走一趟真的很累(曬暈了)

今天不約而同都被長官關心了
人事主任問我習不習慣
他絕得我好像經驗很豐富
輔導主任問我累不累
我老實跟他說累
他說他也絕得累 說不累一定是騙人的
但他希望我可以好好熬過這一年
因為我跟他都是新上任
有很多理想與抱負
要趁機趕緊推動
不然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了
這再私立學校是個很現實的狀況
校長五點多來輔導室
問我怎麼還沒回家
誇我會議資料做得很好
其實這都室主任不厭其煩的幫我修改
工作一個多月
很多是都在我預料外
例如超重的工作量
讓我亂了分寸
很多東西都沒弄好
是大家一再的包容我!
很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會再接再厲的~
天使班們也很貼心
這是我的原動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