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多了很多代課機會
真的很開心
有1、2、3年級的綜合、音樂、表演
老實說我貝克不大用心
很多課都是拿來玩玩
因為腦子裡已經好久沒教案這種東西了!
一次又一次的混過
一次又一次的代課
我真的很幸運!
但今天剛好臨時接到明天要帶音樂課
你們也知道~我的破羅嗓子
我整個下午一直在頭痛我的上課內容
還好我有很多好伙伴!
幫我找歌!幫我出主意!
下午光忙著貝克+明天換處室
就讓我頭昏腦脹了!
結果一下班
我就衝回家~居然忘記
我跟同事約好要去配眼鏡了!!!!!
天阿!!他還等窩一起回家ㄟ
結果我只大喊了一聲"掰掰"
"咻"一聲!就飆回家了
騎到半路才想起來~> <~~~~~~~
嗚嗚嗚 嗚嗚嗚嗚~碼的!我怎麼那麼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